全自动造雷棘

上一篇 下一篇

【E迪】不说实话就出不去的房间

『光影随心|E迪24h』22:00

上一棒:@驼鹿 

下一棒:@稔彡 


#原作:《迪迦奥特曼》TV➕若干圆谷官方舞台剧

#私设很多,ooc很多,大量情节捏造,对话较多

520快乐!跟老师们一起玩很开心!我们E迪过节就要红红火火ξ( ✿>◡❛)





        再次恢复视线的时候,他感受到了轻微的眩晕感,于是轻轻揉了揉头部试图缓解一下。再抬头时没想到正对面坐着的居然是自己的死对头迪迦,而对方似乎比自己还要迷茫,微张着嘴巴想说什么却又怔住了。

  看起来有点滑稽,他想。

  他没有先说话,终于还是迪迦回过神来,一脸疑惑地问:“发生什么事了?”

  他没回答,目光落在了迪迦颈间的黑色项圈上。刚才他就想问了,那算什么,光之巨人的特殊爱好吗?还是说这家伙原本是正在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结果和自己一样突然被拉到这里的?

  迪迦似乎也感受到了他异样的视线,他抬手摸了摸脖子上的异物——皮质的,带有一些金属装饰物的一指宽的硬带子,在他喉咙前还嵌着一块儿不知道是什么的水滴形晶石。他更加疑惑了,尝试着把它取下来却无果,这个带子上似乎并没有可以打开的装置,他抬着手摸索了半天最终还是放弃了。

  “这是什么啊?这里是哪里?”他站起来打量这个奇怪的空间,四面都是明亮的白,看起来没有边界但是实际活动范围被限制在了十步之内。他把手覆上那看不见的边界,试图用能量击破它,却只能感受到体内光能不断的流失,而那个边界没有一点被影响的样子。他无奈地收回手,回头看向房间里第二个受害者,对方看起来要镇定得多。“Evil?”

  “我不知道。”他没来由地松了口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对迪迦的态度还是有所缓和,“你之前在做什么?”

  迪迦想了想,他刚陪戴拿去了一趟猎户座边缘的一颗小行星,戴拿说那里今晚有流星雨看,可惜还没看到就被突然拉到这里了。

  什么啊,真无聊,Evil吐槽追求着虚无浪漫的光之巨人,对方尴尬地笑了笑,反问他之前在干嘛。

  没什么,总之不是奇怪的事,他没好气地说。

  迪迦哦了一声。

  两人都不说话的时候气氛就变得沉闷而让人不快。

  “你不怀疑我?”过了许久,还是Evil受不了这种诡异的感觉,率先打破了沉默。

  迪迦似乎是被他问住了,抬起头不解地看向他,问:“怀疑你什么?”

  怀疑是我搞的鬼啊,Evil没问出来,心里却觉得有趣,这种时候怀疑是我干的再正常不过了吧,毕竟我可是几次三番地找过你麻烦。

  “我相信你,你是不屑于撒谎的。”似乎是看透了他心中所想,迪迦微笑着给他回复。

  “啧,真是天真。”虽然他没说错,但Evil心里莫名地升起一股焦躁,他又在说漂亮话了。

  迪迦似乎准备再次开口,结果被一阵突兀的电子音打断了:欢迎来到不说实话就出不去的房间。

  哈?什么鬼?Evil也起身试图找到那个诡异的声音的藏身之处,这破地方怎么看怎么奇怪。

  搜寻无果,奇怪的声音再次响起:本游戏规则为AB双方在规定时间内轮流回答同一问题,过程中不允许撒谎,直至系统提示游戏结束方可离开。有任意一方撒谎或超时回答问题都将触发惩罚机制,B方人员将承受形式不定的惩罚,请两位认真作答。

  “滚出来!”Evil有些不耐烦了,他可没时间在这里陪玩什么无聊的恶作剧,“不出来我就炸了你这破房间。”

  “你别冲动,这个空间好像真的很特殊。”迪迦劝阻道。

  “难不成你要跟着这个怪玩意儿的步调走?”Evil不屑地起手蓄力朝着透明壁发出射线,结果却和刚刚一样,全被无声无息地吸收殆尽,他暗骂了一声,抱着手臂坐回了凳子上。

  检测到游戏者对系统的攻击意图,警告一次,若再有下次将直接触发惩罚机制。

  游戏即将开始,请AB双方就位。

  迪迦依旧是倚靠着墙壁站在Evil对面,他看起来已经低气压到了极点,迪迦并不觉得这个时候坐回去是个明智的选择。

  游戏正式开始。

  问题一:请问两位讨厌对方吗?

  这算什么鬼问题啊,Evil在心里吐槽,稍微了解他和迪迦一下就能知道他们两个是水火不容的对手吧?幕后黑手到底在搞什么鬼?他才没这么无聊在这里陪一个不敢露面的势力玩奇怪的游戏。

  “不讨厌。”

  入耳却是出乎意料的回答。话音刚落,迪迦便十分坦然地迎上了他的目光,Evil有些疑惑地盯着他,试图找出一丝蹊跷,但无论是从他的眼神还是表情都无从下手。而且看上去,无论是他还是迪迦都没有受到惩罚,他意识到迪迦没有说谎。

  这可真是怪事了,Evil想,虽然他知道迪迦这家伙是出了名的脾气好,但在被自己挑战过这么多次,偶尔还被自己打成重伤的情况下居然也没有讨厌自己的意思。他是一点脾气都没有吗?还是说,他根本就没把自己放在眼里过?

  “你真奇怪,迪迦。”

  “是吗?”

  “迟早有一天我会撕下你的面具,看看你温柔稳重的外表下究竟藏了一颗怎样的心。”

  迪迦歪着头思索了一下,有些哭笑不得地回答:“或许,我没你想的那么复杂。”

  “收起这一套,留着去哄你的笨蛋弟弟吧。”

  真是个讨厌的家伙,Evil看着一脸平静的迪迦,心中不爽,他没有移开视线,像是一种挑衅,缓缓对着那个声音说道:“我讨厌他。”

  迪迦看上去不为所动,应该是早就猜到了他的答案,毕竟,这有什么难的呢?于是两人就这么无言地对视着,直到系统提示音再次响起。

  问题二:请问两位第一次见面是在哪里?

  第一次见面?那么久远的事谁还会记得啊,可能是某个偏僻的行星上?Evil满不在乎的想着,他本想随口敷衍过去,却发现对面的迪迦神色有些不自然。

  他怎么了?这样欲言又止的?

  等他意识到对方大概率也记不得了这件事,Evil反倒生了气:他一向自诩是最有资格成为迪迦宿敌的人,然而迪迦却三番五次地忽略他,从不把他的挑战放在眼里,甚至不记得他们的初遇。这不是显得只有他一个人在把他们之间的那些战斗当真吗?迪迦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觉得自己只是个可有可无的对手?

  他有些烦躁,这下打定主意要想起来初遇地点了。

  他只依稀记得自己当初从一片黑暗中醒来,浑身散了架一般酸痛,尤其是头,痛得像是要爆炸一样。四周起初是死一般的寂静,直到他的意识彻底回笼,也夺回了对身体的感知与控制之后,才明白自己的处境——他在亡灵墓场,周身环绕着的都是各类宇宙生物的死灵,他认出了一些熟悉的怪兽,在记忆中自己曾杀死过几只他们的同族。

  我这是死了吗?

  他把手举到眼前端详,这种感觉很奇妙,像是介于生与死之间的某种状态,他感受不到自己体内生命的明亮气息,却又真真实实地拥有着实体,拥有着流动的能量源。

  难道是死了结果又被什么人复活利用吗?真倒霉,死了也不给个清净。记忆也七零八落的,根本拼凑不出什么完整的图片啊。然后周围响起了窸窸窣窣的讨论声,不大,但他正好能听到:是Evil Tiga啊,他居然醒了……

  他听不得这么鬼鬼祟祟的声音,朝着虚空喊了一句有什么话滚出来说,却又得不到回应了。

  啧,无聊,他跟一群死人置什么气。

  Evil Tiga,这是我的名字?什么破名字,他想,听起来像是什么人的盗版一样,蠢死了。

  他起身离开了这里,往有些微弱的光的方向走去,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有趣的,结果还是除了死灵什么都没有。他走了很久,终于确定这里是亡灵墓场腹地,连边界都摸不着,他一个说死又不知道算不算死了的混在一群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怪兽尸潮里显得怪异极了。而且,无论他走到哪里,周围全都是小声的讨论,惹得他心烦不已:我是什么绝世恶霸吗?到了地狱都没人敢来搭话?想挑衅就正面来啊。

  不过,他还是从他们的议论声中逐渐拼凑出一些信息:跟Evil Tiga出现频率几乎一样高的一个名字,Tiga,以及自己似乎就是被那个Tiga打败了才会来到这里的。什么啊,他想,果然猜对了,这个狗屎一样的名字。为什么我会是那个Tiga的邪恶版?他打败了我?我真的认识他吗?那为什么我会一点印象都没有?

  在亡灵墓场的生活非常无趣,他每天除了睡觉就是发呆,因为不记得自己的来历,也没有什么想做的事,于是经常百无聊赖地看着那群死灵起一些无谓的争端。都死透了还能这么好斗,真是奇怪的生物。偶尔有些不长眼的打到他面前来惹他不痛快,他会随便出手帮双方彻底解决问题。

  直到后来,Tiga这个词出现在他耳边的频率越来越高,他们似乎在议论Tiga在试图一个人对抗黑暗的支配者加坦杰厄。

  他们毫不留情地嘲笑Tiga的不自量力,甚至已经想好了等那家伙失败之后该怎么在这里好好招待一下他。

  什么招待?无非是有怨报怨,有仇报仇罢了。他似乎听说过加坦杰厄这个名字,在很久之前,即使没有清晰的记忆也能在此刻感受到一股浓烈的不详的气息。黑暗的支配者啊,那个愚蠢的自不量力的光之巨人,他难道不懂什么叫螳臂当车吗?

  “他已经失败了。”某天一个穿着奇怪深色袍子的人出现在他面前,突然冒出来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哈?

  “迪迦奥特曼,他被黑暗支配者杀死了。”

  他本来想说,关我什么事,出口却成了:“意料之内。”

  来人脱下帽子,看起来像个最不起眼的普通人类,他脸上带着一抹诡异的笑,接着说:“我早就跟他说过,他的存在是多余的!愚蠢的人类只有在我们伟大的基里艾洛德神的领导下才能逃脱灭亡的厄运,他不该自不量力地向基里艾洛德宣战。”

  “关我屁事。”他打了个哈欠,彻底没兴趣了。

  自称基里艾洛德人的男子上下打量了他一番,而后说:“你一点也不好奇之前发生了什么吗?”

  他一言不发地看着基里艾洛德人,那人便自顾自地说了下去:“知道大家为什么叫你Evil Tiga吗?你和他本来没有关系,但人类自以为可以掌握巨人的力量,用错误的心把你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光曾组成了你的躯体,黑暗却是你的灵魂养料,你现在到底算什么呢?然后他们叫你Evil,宣称你是错误本身,说你是迪迦低劣的仿制品,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冒牌货,一个失败的小丑。直到你被代表了光的迪迦杀死,这才大快人心。正义总是能战胜邪恶的,这是那些人类最信奉的真理之一。”

  “我为什么要信你?”

  “你已经信了,因为你知道我说的都是事实。”基里艾洛德人叹了口气,像是十分惋惜的样子,“你没错,就像基里艾洛德人一样,我们都没错。错的是明明弱小、愚蠢又卑微如蝼蚁却心比天高的人类,错的是那个狂妄的、自诩地球的守护神和救世主的伪善者迪迦。人类曾经抛弃过迪迦,迪迦也放弃过人类,他怎么还能做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继续自封人类的救世主?”

  “你是他的手下败将。但不算蠢,甚至可以说是有点聪明,很会玩弄人心吧?”他有些玩味地笑着,接着说,“但是如你所说,他已经死了,用不着我去寻仇,你来多此一举干嘛?”

  基里艾洛德人耸了耸肩,说:“谁知道呢,也许我死了太久无聊到了极点。不过,光之巨人的生命力向来顽强,迪迦更算得上其中翘楚。希望之光向来是最为自大傲慢的,想让他彻底消失或许也没那么容易。”

  “你不想离开这里吗?你本就不属于这里,如果不是迪迦的话。迪迦奥特曼没有资格做救世主,他是无法成为神的。”

  如果不是迪迦的话……他在心里咀嚼着这句话:迪迦,是因为那家伙的存在,我才成了这个样子!人类自大傲慢过他千倍万倍,但迪迦还是选择和人类站在一起。现在的他不是光明也不是黑暗,没有死亡却也没有活着的实感。现实世界中的一切仿佛都与他没有关联,他像是在浩瀚宇宙中失重悬浮,没有任何着力点,没有目标也没有方向,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只剩下一个莫名其妙的邪恶名号。

  他厌恶这种感觉,这种厌恶在听说迪迦因为人类的力量复苏并打败了加坦杰厄之后达到了顶峰,他自醒来后第一次感受到这样强烈的欲望——他必须去,打败迪迦,不然的话……

  找到迪迦花了他不少功夫。等他从亡灵墓场出来的时候,迪迦已经因危机解除而离开地球了,而他无从得知对方的行踪。

  他在宇宙中没头没脑地搜寻了数年,最后还是跟着另一位巨人才找到了他的踪迹,那个叫戴拿的小子。他知道有很多人第一眼分不清他俩,会对着他喊迪迦,戴拿就挠着头跟对方解释迪迦是他的前辈。

  他根本想不起来迪迦长什么样子,潜意识里却并不觉得戴拿会像他。他为迪迦无处安放的善心感到烦闷:先是愚蠢弱小永远学不到教训的人类,后是处于稚嫩成长期的光之巨人,迪迦很闲吗?他怎么什么都要管?

  等他顺着戴拿撕开的虫洞来到另一个宇宙找到迪迦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不知多久,久到他都快忘记自己为什么要找迪迦了。那家伙还真够神出鬼没的。

  他只记得那是一片混乱的战场,状况很惨烈,无论是对面的怪兽群还是那群不同程度挂彩了的光之巨人,而他在其中一眼就认出了迪迦。

  我找到你了,迪迦奥特曼。

  迪迦实在是太显眼了,他在身体不由自主地冲向他时依旧在不解,为什么会有人把他人错认成他?

  “某个宇宙的地球上。”Evil从回忆中回神,回答着第二道问题。他说完便看向迪迦,只是对方的脸色依旧很奇怪,看得他有些不爽,“怎么,贵人多忘事?”

  迪迦半晌没回答他,像是在纠结着什么,这让他更加心烦意乱。只是还没等他开口催促,系统提示音便再次响起:此题作答时间剩余一分钟,请尽快作答。倒计时开始。

  Evil盯着迟迟不肯回答的迪迦,不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

  迪迦依旧低着头,期间只是抬眼看了Evil一下,便又陷入自己的世界去了。他不知道该不该说,但回响在耳边的倒计时一直在折磨他本来就不定的内心。

  倒计时五秒,请尽快作答。

  迪迦这才终于开口:“地球。”

  Evil有些不解,既然不是什么意料之外的答案,为什么迪迦要纠结这么久。除非,这个答案......

  检测到B方人员说谎,立刻启动惩罚程序。

  还没等迪迦反应过来,他颈间的项圈就被激活了:中心处的宝石闪动着白色光辉,随后便发出一阵阵电流,从他脆弱的脖子开始,蔓延到全身各处。迪迦立刻闷哼一声跌坐在了地上。

  电流还在持续,而且似乎有逐渐加强的趋势,他本来自己以为能够忍耐,却最终在浑身难以忍受的疼痛中丢盔卸甲,痛呼出声。

  “啊——”迪迦甚至连跪坐的姿势都保持不住了,如果不是及时用手臂撑了一下,恐怕会直接狼狈地趴在地上。不过现在的情况也没好到哪去,他把头抵在接触到冰凉地面的拳头上试图找到支撑点以尽快恢复力气和神智,但连续不断的电流并没有给他喘息机会。周身的痛感顺着脊骨一路汇总到头部,他死死咬住嘴唇,把几乎要脱口而出的痛呼尽数咽下,身体不受控制地在一阵阵发抖。然而Evil还在对面坐着,他不想让自己看起来那么弱。

  Evil皱着眉头看着面前被那所谓的惩罚措施折磨得惨兮兮的光之巨人,他不是没见过迪迦狼狈不堪的样子:迪迦有时候会在战斗中被怪兽搞得满身都是伤口,彩色的血液不要钱似的溢出体外又在空气中飘散,或者彻底力竭倒下以至于化作一尊冰冷的灰色石像。但此刻的迪迦,给他的感觉是有些不同的,他说不上来具体哪里不一样,却也不想看到迪迦就这么跪在地上,发出断断续续的、小声的痛苦呜咽,背部还因为受到电流的刺激而狠狠弓起,整个身子抖得厉害,像一头受了伤的兽类,也像一座暴风雨中飘摇的小桥。

  “喂,迪迦!”Evil还是开口了,他注意到迪迦挣扎着抬头看向自己,嘴巴已经被他咬破了,因着他的动作,血液一路流淌至脖子处的那个黑色项圈,让他有一丝莫名的感觉。他想问迪迦为什么说谎,想问他在隐瞒什么,想问他既然感受到痛苦为什么还不改口。但他最终什么也没能问出口。而迪迦跟他对视了一会儿后,仿佛突然想通了什么,重新开口说:“在,哈啊,在猎户座大星云......”

  电击戛然而止,迪迦立刻卸了力,大口喘息着。

  Evil有些茫然地问:“你第一次见我是在猎户座?”

  迪迦努力地撑起身体,晃了晃脑袋让自己能清醒一点。而后他倚靠着身后的墙壁,他的腿还有些酸软,暂时站不起来,也不想站到一半再摔下来,于是只能接着保持跪坐的姿势,向朝他走来的Evil点了点头。

  “我不记得你。”

  “我知道。”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很久以前了。”

  Evil打量着迪迦,像是在纠结什么,但最终还是皱着眉头问他:“刚才为什么要撒谎?”

  迪迦顿了一下,转过头去,不再看他:“不知道呢。”

  “哈?那是什么意思?”

  “抱歉。”迪迦语气软了下来,像是试图跟他商量,“我现在稍微有点累。”

  Evil没有步步紧逼,他居高临下地盯着迪迦,刚才的那阵电击似乎是真的让他筋疲力尽。

  “迪迦,你真奇怪。”

  “或许吧。”

  过了一会儿,那个电子音再次响起:问题三:请问两位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Evil很不解,这问的到底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他本就不爽,现在更加烦躁起来。他看着仍在状况外的迪迦,开口说:“不管背后势力是谁,我觉得它有病,病得不轻。”

  迪迦先是微微一愣,而后笑了起来。

  Evil被他的笑声搞得更迷惑了,蹲下来与他视线平齐。“迪迦。”

  “嗯?”被他突然放轻的声音叫着名字,迪迦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回头便对上了他有神审视的目光。Evil独有的微微上挑的蓝色眼睛此刻就在自己面前,一动不动地盯着他,像是要把他吸进深蓝大海。Evil没说话,但迪迦觉得自己快被他看得有些呼吸不畅,“怎么了吗,Evil?”

  Evil依旧没有说话,只是倾身向前,伸手摸向他的喉咙。迪迦惊讶了一下,但没有躲开,任凭对方的手指最后停留在那个奇怪的项圈上。

  迪迦感受到Evil正在用自己的能量试图瓦解它,那种冰凉的触感让他很熟悉——毕竟曾在他们无数次的决斗中以各种方式在自己身上留下过或轻或重的伤。但此时,身体最脆弱的部位之一被Evil掌控着,他却完全没有害怕的感觉。

  不知道今天这出闹剧是哪里的谁出于什么目的搞出来的,但不得不说,对方的准备过于充分,那个项圈无论怎么做都没受到任何损伤。Evil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有些泄气。但是被强制戴上这个鬼东西的迪迦却表现得比他坦然得多,甚至微笑着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你是不是不会生气?”

  “什么?”迪迦有些茫然地问。

  “是说这样啊。”Evil说着便狠狠地掐上了迪迦的脖子,嘴角扬起一个轻蔑的笑,“你对我是不设防吗,迪迦?”

  迪迦被他掐得难受,伸手抓住了他的手,想让他松一下,艰难地咳了两下。“Evil……”但迪迦始终直视着他的眼睛,反倒看得Evil没了脾气。

  “你又知道了。迪迦,你知不知道真的很讨厌。”Evil盯着迪迦看了一会儿,自觉无趣,便松开了手。迪迦有些无奈地揉了揉被蹂躏的脖子,浅笑着回他:“这个的话,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我真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你指什么?”

  “关于我的事。”

  “没想什么,应该说我是在猜测你在想什么才对。”迪迦反问道,“Evil,你究竟在想些什么?关于我。”

  “我想......”Evil被问住了,他是怎么想的,最初他是想杀掉那个碍眼的家伙,只要杀了他,自己就是真正的,而不是别人口中的一个伪劣的仿制品或者附属品。但是最后,Evil也不明白了,他好像不再有那么强烈的,想要迪迦消失的欲望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他好像变成单纯想要得到迪迦的行踪,想要跟他战斗,想要,见到他。但他不明白,自己的心境为何会有这种转变,迪迦是光,他是暗,如果他们不是水火不容的关系,如果他们之间不再剑拔弩张,那他们还能是什么关系?

  “我怎么想的关你什么事?”Evil恶狠狠地说。

  此题作答时间剩余一分钟,请尽快作答。倒计时开始。

  迪迦没有被他吓到,在听到提示音之后笑着说:“第一印象的话,我觉得Evil一定是个很有趣的奥。”

  这下子Evil又不解起来,他确实丢失了一些记忆,具体是多少他无从得知,但是迪迦这个样子,莫非他们之前是同伴的关系?

  “很遗憾,我们没能成为同伴。”似乎是看透了Evil的想法,迪迦自作主张地回复了他。

  Evil立刻恼羞成怒般吼起来:“谁会期待跟你们这些自命清高的光之巨人做同伴!”

  “Evil。”迪迦摇摇头,接着说,“你也是光。”

  “闭嘴!”

  “好吧。”迪迦伸出食指在自己嘴巴上比划了一个拉上拉链的动作,又问他,“但你总要跟我说一下对我的初印象吧?”

  “我觉得你是个傻瓜。”

  迪迦哭笑不得,就算他已经猜到了Evil对自己准说不出什么好话。“看来我真的很惹人厌。”

  似乎是觉得话说得有些重,Evil又补充了一句:“明明自己已经受了重伤自顾不暇了还要逞强给别人开盾挡伤害,不是傻瓜还能是什么。”

  “不是那样的。”

  “我知道,又是那套说法,因为你们是光之巨人,是奥特曼,所以不会放着同伴不管。迪迦,你们是不是最喜欢把自己当成圣人?”

  迪迦摇头,反驳道:“不要这么尖锐嘛。Evil,你明明也知道的吧,那种感情。”

  “我怎么会知道。”

  “想要守护什么人,想要为他们的幸福而战斗,只要自己还能站起来,就决不想放弃,为他们的明天撑起一把伞。”迪迦牵起Evil的手放在他的计时器上,“在看到他们的笑容的时候,这里就会像冬日里待在壁炉旁边一样,变得暖洋洋的。你明明也有的吧,那种时候,会觉得开心吗?”

  Evil沉默了,因为如迪迦所言,他确实有过。在自己的能量核心里,有着除了阴冷潮湿的黑暗力量以外的,偶然闪烁着的细小光芒。那是很新奇的体验,他的确并不讨厌,但这并不代表......

  “我再说一遍,我不是光。你凭什么否定我!”Evil心中烦躁起来,他抓住迪迦的肩膀把他抵到身后的墙壁上,力道大得迪迦发出了一声痛呼,“迪迦,你凭什么否定我?不如我就在这里杀了你,只要杀了你,我就不再是你的赝品了,我就自由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否定你,Evil。”迪迦动了动肩膀想从他手下挣脱,结果却被抓得更紧,于是只能放弃,接着说,“我从来不觉得黑暗的力量就一定是邪恶的。只要有光闪烁的地方一定会有影子的存在,你从来都是自由的,你就是你。Evil,你既是光之影,也是影之光。你不是赝品。”

  “我是......自由的?”Evil似乎很吃惊,他盯着迪迦,却只能从神色中看到迪迦的认真,迪迦乳白色的眼睛注视着他,视线像是有温度一般,仿佛要把他灼伤。

  Evil有些慌乱地松开了手,不想却又被迪迦抓住了。迪迦看着呆愣住的Evil,想笑又忍住了,伸手扣住了他的背,把他拉进了自己怀里。

  “你做什么!”Evil像是被迪迦的怀抱烫到,剧烈地挣扎起来。

  迪迦没有松手,在他耳边轻声说:“我全部都听到了,你在想的东西。”

  “什么?”

  “Evil对我到底是怎么想的,我已经知道了。”

  “放开我。”Evil这么说着,却不再抗拒这个拥抱。

  “真的吗?那我放开了?”

  Evil立刻伸手环住他的背,说:“迪迦,我迟早要杀了你。”

  “知道了。”迪迦笑着回他。

  问题四:请问两位还讨厌对方吗?

  不仅是响起的时机,连同声音的内容都让Evil想翻个白眼,他立刻触电一般地推开迪迦,这次离奇的经历难道是什么闲得发慌的神显灵要给他们调解关系吗?

  迪迦笑着看有些脸红的Evil,大大方方地说:“不讨厌。”

  Evil知道迪迦在看着自己,于是纠结再三还是看了回去:“我之后还会再找你决斗的。”

  “可以。”

  “我才是你的宿敌。”

  “好。”

  “不许敷衍我。”

  “我没有。”迪迦轻笑一声,“毕竟除了你,还有谁有资格做迪迦奥特曼的宿敌呢?”

  不得不说这句话还算中听,Evil便也笑了,说:“不讨厌。”

  检测完毕,完成度百分百,游戏结束。祝二位生活愉快。

  话音刚落,两人的身体便逐渐变得透明,Evil看着马上又要与他分别的迪迦,按下了心中泛起的一抹酸涩。最终还是没忍住开口叫了他:“迪迦。”

  “嗯?”

  “我......”虽然开了口,但Evil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些尴尬地停住了。

  “来找我吧,Evil,我会跟你讲我们初遇的事,全部都会告诉你的。”在彻底消散之前,迪迦轻轻说,“我会一直等着你的。”

  “我会的。”Evil想,迪迦果然全都知道了。


END.

评论(2)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自动造雷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