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造雷棘

上一篇 下一篇

[佐鸣]情人节蛤蟆也能带来爱情吗

#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Naruto原作衍生

#OOC⚠️

#超级没头脑的小甜饼一发完,大量对话预警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Summary:情人节当天,宇智波佐助收到了一份奇怪的礼物。





宇智波佐助看到那条新的好友申请信息时,刚刚坐到餐桌前——墙上的时钟指向十一点一刻,他破天荒地睡到现在,洗漱完毕后给自己冲了杯蜂蜜水。


他把空调调至26℃,又顺手解开了睡衣的两粒扣子。宿醉的滋味实在不好受,他现在还有点头痛,昨天晚上被灌了太多酒,他已经记不清自己到底喝了多少杯,同时也失去了怎么从酒吧回来的记忆。


温热的蜂蜜水抚平了胃部的不适感,佐助皱着眉头盯着那条消息:对方的头像是一只绿色的玩偶青蛙,ID更是简单粗暴,叫呱呱,追求者?恶作剧?抱着看看这人到底是何方来历的心理,他点下了同意选项,对方立刻发来信息。


[你好,我叫呱呱,是你的朋友为你点的情人节蛤蟆!]


[OK,现在我要开始叫了!]


[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


[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一直孤寡孤寡孤寡。]


[你的朋友还说祝你跟人告白必失败,虽然你也不可能跟人告白。]


[对了我有被特意叮嘱多叫几声。]


[那就继续吧,啊,等下,我放个BGM会不会好一点?]


[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


在连续几条语音轰炸之后,宇智波彻底放弃了,他选择善待自己的耳朵。他捏紧了手机,脸上的表情从一开始的不可思议变成了痛苦面具,对面这只蛤蟆还在锲而不舍地祝他一直孤寡,BGM用的还是崖上的波妞,此刻宇智波佐助只想大吼一声快住嘴宗介和波妞会哭的啊。


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之后,他发给对方一个“?”


[啊,看你一直没回还以为你生气了的说。]


[请不要让呱呱影响到你们的友情!]


[以及,麻烦给一个小心心哦,这样我才能去交业绩。]


[猫猫头凝视.jpg]


“谁派你来的?”宇智波想了半天,自己的朋友里应该没有这么脑回路清奇不走寻常路的。


[亲亲这是保密的呢,呱。]


[可以给一个小心心吗?]


“除非你告诉我是谁买的你。”


[亲亲不要乱说,我们是卖艺不卖身的,呱。]


[另外,你的朋友选了货到付款,所以一会儿麻烦支付一下账单啦。]


“?”


[收款码.jpg]


还有没有人管?这都没有人管?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的酷哥形象即将荡然无存,无论是谁点的,都显然是明晃晃的挑衅行为。


“行啊,你既然说了是卖艺,总不至于只会叫两声吧?”


[呃......]


[那好吧,既然被你发现了就没办法了。]


[其实呱呱还有其他服务选项,请问是想要陪聊呢、听歌呢还是讲故事哄睡呢?]


“......”


“唱歌。”宇智波起身去刷杯子,他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逗逗这只蛤蟆。


对方果然很快打了语音电话过来,接通后他听起来元气十足的声音传来:稍等一下我调整一下姿势,啊,OK了,点歌time!


“随便。”


[那就来一首Don’t Worry Be Happy吧,记得你的朋友说过你不怎么笑的说。安啦安啦,就算单身也要记得开心啊!]


“?我谢谢你啊。”


[哈哈哈,记得之后要给小心心啊。]


对方清了清嗓子,随即欢快的吉他声响起,还伴随着几声口哨,前奏过后便是他略有些沙哑但轻松欢快的歌声:


Here's a little song I wrote


You might want to sing it note-for-note


Don't worry, be happy


宇智波几乎能想象出对面一边拨着吉他一边摇头晃脑地唱着这首歌的场景,不自觉地轻笑一声。


[你会唱吗?]


“不会。”


[哦哦,那好可惜的说。]话是这么说,他却并没有什么沮丧的表示,继续轻声哼唱着:


Ain't got no place to lay your head


Somebody came and took your bed


Don't worry, be happy


[我唱得怎么样,很不错吧?]


“没,跑调了都。”


[什么啊,不可能的说!]


[等等你不是不会唱吗,我还以为这么可爱的歌不是你的风格?]


“吵死了,接着唱。”宇智波把自己扔进了沙发里,舒舒服服地吃起了小番茄。


[明明就觉得我唱得很好吧,切,我都听到你笑了]


Ain't got no cash, ain't got no style


Ain't got no girl to make you smile


But don't worry, be happy


'Cause when you're worried, your face will frown


And that will bring everybody down


So don't worry, be happy Don't worry, be happy now


“你倒是挺喜欢这么,可爱的歌。”


[喂,你又笑了对吧!]


[这代表了我对生活的热爱,你懂什么?]


[早知道给你唱甜甜的情歌了,让你这种孤寡男人听了会哭的那种!]


“你不会的。”


[哈?为什么?]


“人们一般称之为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何况对我来说杀伤力又不大。你说是吧,单身男人?”


[你就不怕我不是单身吗?]


“不可能。你太蠢了。”


[人身攻击禁止的说!]


“哦,奇怪的口癖也禁止。”


漩涡鸣人差点摔吉他,这人怎么回事,虽然自己昨晚真心话大冒险输掉了但果然不该接受牙那家伙的所谓惩罚,天知道他从哪找来的这么个大奇葩让自己受挫的。要不是看在对方声音还不错的份上他早不干了,


[不唱了!]


“别啊。”宇智波说完也哼了两句:


In your life, expect some trouble


When you worry you make it double


[什么啊,你明明就会唱。]


[算了我实话实说吧,这是一个惩罚游戏的说。虽然不知道你哪位朋友跟我死党做了py交易,但总之我们两个应该都是受害者了。]


[受害人就不要为难受害人了好吗,大哥,求求了,你发一个小心心我俩就都解放了。]


[喂?你说话啊???]


[别啊哥,你不说话我挺慌的!]


宇智波皱着眉头问了一句:“你昨天晚上在哪?”


[啊?跟我死党喝酒去了。]


“Flame?”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也在那间酒吧。”


闻言,对面先是一阵死寂,而后突然高声喊了起来。


[卧槽,你是那个,黑色头发的帅哥?我就说,怪不得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而你,就是那个吐了我一身的金发笨蛋吧。”宇智波颇有些咬牙切齿地说。


鸣人的脸瞬间爆红,他试图结结巴巴地解释,结果越说越乱。昨天晚上的情况的确很混乱,他只记得跟鹿丸、丁次和牙一起去了酒吧,然后牙加入了舞池的群魔乱舞行列,鹿丸和丁次去了趟厕所......后来,自己一转头就看到了一个帅哥,超级帅哥。漩涡鸣人对天发誓绝对不是他自恋,但即使是自诩颜值能打个八九分的他也甘拜下风。那人黑发黑瞳,皮肤雪白,身形颀长,藏蓝色的长款风衣更显得人挺拔而清瘦——简直是取向狙击,在他审美点上蹦迪。


于是他端着酒杯就上去搭讪了。


可惜帅哥话不多。


好在他身边那个满口尖牙的朋友倒是热情,几个人也没有冷场。


漩涡鸣人只记得他们两个人聊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喝了些乱七八糟的酒,然后......没有然后了,酒量不好的他搂着帅哥就吐了人家一身,帅哥雪白的脸顿时黑如锅底。


他刚才还祝人家孤寡,得,这辈子都别想出现在帅哥面前了。


“说话。”佐助已经记起了大半。漩涡鸣人柔软的金色头发和那双湖蓝色眼睛,话超多,酒量又差,拉着自己说个不停,人蠢得可爱。


[正准备找个地缝钻进去的说。]


佐助乐了。


“头疼吗?”


[啊?还好,我吐出来就好很多。]说完他便捂住了脸,漩涡鸣人不愧是你,哪壶不开提哪壶!


[那个,对不起的说。要不我来付清洗费吧!]


“不用。”


[不不不,不然我实在过意不去!]


“那就用其他的付。”


鸣人连连答应。[好好好,什么?]


“你的号码。”


漩涡鸣人脑内登时警铃大作,是那个意思吗,虽然昨天自己表现得有点明显并且一直gay达挺准,但......


“不准备说?”他顿了顿,“可惜,我还以为你昨天,是那个意思。”


[啊,不是,你听我解释,我不是馋你身子,虽然最开始确实是馋你身子才去搭讪的但是后来我深入了解了你之后就被你有趣的灵魂吸引了我不仅馋你身子我还馋你整个人了!]


“所以?”


[所以我能跟你谈恋爱吗,宇智波佐助大帅哥?]


“乐意之至,我的青蛙先生。”





OOC小剧场:

宇智波佐:水月,情人节蛤蟆是你搞的鬼吧?

水月:怎样?

宇智波佐:我们在一起了。还有,谢谢你,孤寡男人。

水月:???




评论(3)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自动造雷棘 | Powered by LOFTER